42.9%

风吹过麦地,撞见了你我最好的光阴~

点撇撇捺点撇撇捺

“琬琰之玉,在洿泥之中,虽廉者弗释”

——《淮南子·说山训》

 

『若干年后,他向风倾诉,对雨轻弹——

 他是这梦境中为数不多的清醒者,却只有他一人,在真正的现实中活像一个疯子,作着世人所不解的悲欢。』

 

他如今活了17岁,

其中有一半都在被烈火所侵蚀。

直到那个夏夜,一束薄凉的光滑过长空,

闪闪流星璀璨,滢荧灯塔长明。

肆意而不羁。


那个少年,单名一个“煜”。

 

他想到这里不由得苦笑,

他的过往——

属于火焰,归为不堪。

曾有人说——

烈火炽热,却也无情。

可他摇摇头——

他予我虔诚,予我温度,予我世人不复有的心动。

他予我人生煜炜,前途光明。


“日以煜乎昼,月以煜乎夜。”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撇撇嘴😕)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