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风吹过麦地,撞见了你我最好的光阴~

有的呀~我曾经梦见过我在默读的世界里

在一个相当落后的村落里面普遍的文化素质都不高,不知道听谁说的杀动物去可以发财,然后我就在梦里看见所有人都跟疯了一样拿着刀双眼猩红看见活的就砍,其中有一个画面就是不知道是什么鸟类,飞奔的时候就被人一刀劈成两半,整个村子都弥漫着强烈的血腥味,然后他们就收到指令去整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中我就看到骆闻舟去村口那边跟那些村名周旋(?)我原本以为我是个酷酷的女警,结果猜怎么着,当门口那个村姑转过头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我熟悉的脸庞……(哭出声)

他们的计策好像是想让我进去探口风然后在怎么怎么着吧……反正就很离谱!

评论